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控申部门"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了《龙里县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方案》,该院控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用“五项措施”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工作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突破信访工作由控申部门主抓的模式,在全院范围内推行“首办责任制”;二是严格按照控申工作制度来管理控申工作人员,规范接待方式、方法和语言,并严格按照接待登记、答复制度,做到准确记录,及时答复;三是认真落实检察长接待制度,实现无上访老户、无非正常进省(京)上访、无群体性上访,抓好信访接待、刑事申诉、刑事赔偿工作,实现息诉率100%;四是抓好举报线索初查工作,积极拓宽举报宣传途径,强化举报线索管理,提高初查水平和初查成案率;五是坚持走群众路线,依靠群众,着力抓好控告申诉检察机制创新。

  (作者单位:龙里县人民检察院 王秋生 江运鹏。写稿时间:2014年4月4日)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