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9日,龙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县委第一督导组王英朝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人民监督员”、特邀检察员、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劲松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劲松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赵克志书记、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维庆同志指导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认真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

  会议通报了8月5日县检察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主要是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重点通报了院党组及党组成员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

  最后,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印发了龙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征求意见建议表,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的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作者单位:龙里县人民检察院 王秋生 江运鹏。写稿时间:2014年8月19日)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