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到瓮安6·28警示教育基地和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瓮安6.28警示教育基

  根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9日,龙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劲松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到瓮安“6.28”警示教育基地和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2013年7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同志在贵州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指出:

  瓮安6.28事件的平息,实现从大乱到大治,从民心失落到民心重聚,最基础、最根本的就是始终把为民谋利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最高工作原则,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群众排难解困、化解民怨、理顺情绪、凝聚人心。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将进一步汲取“瓮安事件”的深刻教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参观时,吴劲松同志强调,要深入领会赵克志同志在贵州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汲取“瓮安事件”的深刻教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深悉瓮安事件爆发根源,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新形势下服务群众工作能力。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