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龙里县检察院搭建检企联系平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时间:2017-08-25  作者:尤玉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龙里县检察院召开主题为“加强诚信守法,推进依法治企”活动暨产权司法保护的“两长”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贵州恒力源集团、强生健康产业(贵州)有限公司、贵州宏康药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参加。

       会上,葛永昶检察长指出,龙里检察机关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院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搭建检企联系平台,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探索护航非公经济发展的途径及方法,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参会检察官通报了2016年度龙里县检察院惩防职务犯罪情况,并就《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产权司法保护的二十条措施》、《龙里县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企业“三个凡是”“六个一律”“六个严禁”承诺》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产权保护典型案例一一向企业家进行解读释法。参会企业家对检察机关召开“两长”座谈会,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在企业经营发展中会诚信守法、依法治企,对检察机关如何通过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服务非公经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副检察长吴明洪表示,“两长”座谈会搭建了检企交流、共话经济发展的平台,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协作,加大法律宣传和犯罪预防宣传力度,平等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