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愿生活处处晴好
时间:2014-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轻握一份懂得,将牵挂折叠,将幸福尽收,带着明媚,温暖前行,只要心是湿润的,再遥远的路也会走得安然。回眸处,愿阳光时时明媚,愿生活处处晴好。

   -----写在岁末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转眼已是岁末,日子于平淡中匆匆走过,光阴流逝中有欢乐也有痛苦,有过平静有过坎坷,我们就在跌跌撞撞中继续人生的风雨兼重。经历就在岁月的年轻中渐次厚重,心境就在繁华与喧嚣中逐渐平和,暮然回首,无论怎样已是不能回头。

  人总是习惯等到某段时光沉淀后,掸去风尘,才会感叹当时的美好;总是喜欢在一段光阴中回忆另一段光阴里的故事,走过青春,就会说年轻真好,失去健康,就会说健康真好,其实活在当下最好。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