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龙里县检察院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之安全,重于泰山。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龙里县检察院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等部门到西南药都赶集市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群众基础。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同时检察干警积极与群众互动,向其讲解校园欺凌、拐卖、防性侵等各类潜在危险,提升群众辨别是非、自我防范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