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龙里检察:聚焦农资重点领域 保障农资打假落地见效
时间:2023-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犯罪行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5月9日,龙里县检察院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为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检查组对龙里县辖区内12家农资经销店进行突击检查,对农资经营场所管理是否规范、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有效、农资产品是否有审定编号等进行检查。重点核实农资产品保质期,详细查看进货记录、销售台账等资料,确保销售的农资产品源头可溯、去向可追、问题可查。并督促农资经营点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加强引导农资生产经营主体诚信守法经营。

下一步,龙里县检察院将以正在开展的“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契机,严厉打击农资重点领域犯罪,依法维护农资安全。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