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龙里县人民检察院聘任来自不同行业的18名听证员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通知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检察人员严禁打麻将赌博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龙里检察:检警联动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时间:2023-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暑期结束在即,防溺水安全教育不能松懈。近日,龙里县检察院联合龙山派出所民警、交警前往龙里董下桥、一号桥两处群众夏季常去踩水游泳避暑的重点水域进行实地走访,开展防溺水宣讲。

检察干警向负责该区域的民警、村委会主任了解日常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重点水域救生竹竿、救生圈等救生设施配置情况。

现场,检察干警联合公安民警向游泳戏水的小孩和家长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叮嘱孩子们要做到防溺水“六不准”,郑重提醒家长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问题,加强日常监管,避免孩子私自下河游泳,严防溺水事件发生,倡议大家共同为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护网。


 

黔南州龙里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